選擇婚戒的20個提議

婚姻生活是戀愛的提升,是深愛的人信心要攜手並肩共度餘生的信心。提及完婚,就不能不提完婚鑽戒了,它不但代表著堅貞不渝的感情,也是完婚的必須品。可是市面上,各種各樣知名品牌、各種各樣價錢、各種各樣樣式的完婚鑽戒令人目不暇接,要怎樣挑選完婚鑽戒呢?

1、婚前三個月逐漸選擇婚戒,留充裕時長貨比三家。

2、代表一生感情服務承諾的鑽戒並不在意你的鑽戒知名品牌有多大,是不是一定要挑選名牌鑽戒,鑽石品質才算是最重要的,這一點就言人人殊了。

3、購鑽戒要認技術專業檢驗證書。一般由國家珠寶玉石品質監督檢驗中心出示,也是有美國寶石學院(GIA)出示的權威性的評定。

4、選購婚戒後大部分店家都是有保存資格證書,這一一定要保留好,便於有什麼問題的情況下維護保養。

5、中國小於20分下列的鑽石一般不裝有等級分類資格證書,因此在訂購時不必被店家宣稱的等級所欺騙。

6、技術專業評定鑽石規範,需看切工水準(cut),也有色調(color)、純淨度(clarity)和淨重(caratweight)。

7、鑽石婚戒,應挑選相互配合手勢的鑽石樣子。一顆鑽石的樣式在於鐳射切割後所呈的樣子,傳統式上面有五種鐳射切割樣子。環形、橢圓型、梨型、正方形、愛心圖,而在分割的與此同時,也確定了它的嵌入方法。

8、1克垃=100分,大概為一顆大豆尺寸,現階段市面上的克垃鑽戒十分悄然興起,具備升值增值的發展潛力。

9、同樣品質的鑽石,挑選櫥櫃檯面(桌面上)大的可以看起來鑽石更高,櫥櫃檯面即指鑽石表層的平面圖。

10、鑽戒不用純金子嵌入。24K的足金十分綿軟,鑽石嵌入在上面非常容易掉下來;並且以金子襯底的鑽石,非常容易投影出發黃的光澤度,不利於鑽石的品質感。

11、戒壁要結實,那樣才不容易形變,才不容易造成鑽石松脫掉下來。例如主鑽30分,指圈的用金量在3-4克中間。

12、假如鑽石不足大,可以變小戒托一部分,在視覺效果上讓鑽石利潤最大化。但戒托越小,爬取鑽石的部位越小,鑽石越不牢固。

13、婚戒的材料因個人愛好而異,金子合適亞洲人蜜糖色皮膚,而珀金的純粹稀缺則被普遍熱烈歡迎,玫瑰金色因其溫和的顏色也變成近些年備受青睞材料。

14、胖手指的新娘子防止苗條戒指的設計方案,那樣比較容易把手指頭凹出兩半多肉。可以挑選有一定總寬的鑽戒。

15、巧選鑽石與彩色寶石的搭配更時尚潮流。時下的婚戒除開選用鑽石做為主石,更有以綠寶石代表戀人的心,互換婚戒的情況下就是以誠相待的時時刻刻。

16、指圈要挑選並沒有凹形槽設計的,那樣洗手消毒後的水不容易久放於內,肌膚不容易皮膚過敏。

17、選爪鑲鑽戒更奪目。不論是傳統的四爪或是六爪嵌入法,實際上是為了更好地儘量讓主石被高高的撐起,使很多光源從各個領域進到鑽石內部結構,使它看上去更高更璀璨。

18、選有品位的婚戒,品位終身,有喻意就十分幸福。

19、婚戒可挑選統一紋樣圖案的“情侶服裝”,令人一眼就能認出來你們是與生俱來的一對。

20、倘若買男孩和女孩樣式同樣的婚戒,就需要與此同時充分考慮雙方都合適的樣式。要樸實、簡易、長久好看,可配襯日常服裝為主導,簡易而雅致的制定是最好的挑選,設計方案太過花巧和幼稚,或過度男性化的種類,就不適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