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直男丈夫調教法

性格研習社女士社群行銷裡探討的問題:學了一身武學,但是男朋友/丈夫不願相互配合我,我該怎樣說動他一起玩樂呢?

回答或許是:說動個啥啊?立即睡服不太好麼?

做為新時代女性,務必呈現高微生物的霸氣側漏。

管它是呆傻不解風情的大傻瓜、或是樂趣觀念欠缺的糙漢,如果你把握了調教秘笈,徹底可以手動式偽造男性的“原始主要參數”,將他老老實實收入囊中!

今日,海禾一連接到3個vip會員“調教取得成功”的報告:

男朋友之前老說我脾氣暴躁,還拿我倆前任女友較為,因此大家曾猛烈爭執。但近期他仿佛一下子被打開了電源開關,對於我極其寵溺。

今日給打了一筆很大的生活費用,幫我買包包、帶我去旅行、陪著我吃好吃的東西的、看電視劇,及其,每日無時無刻不幫我製造浪漫和意外驚喜(網上訂花、親筆字條、送禮)。

此外2個女vip會員,也從很多年無性的婚姻、多次告上離婚的程度,變成如今的親密無間,在其中一位的老先生跟她講“我感覺大家目前的情況比十幾年前剛在一起時還行。

許多講感情、婚姻生活的文章內容,都不斷提起過“溝通的技巧、三觀一致、彼此信任”的必要性,但我們都是在逃避一個極為重要的客觀事實–性吸引力,才算是婚姻關係中,最不可缺少的要素。

不然,丈夫和爸爸,有什麼不同?媳婦與姐姐,又有什麼不同?

 

調教要由淺入深

 

有一個女vip會員在群內說,買了套性感內衣,結論穿上後,丈夫見到第一反應講了句:你頭腦抽了麼?

她丈夫欠不欠扁?欠!

但埋怨丈夫欠扁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啊,更改他的腦容量,才算是做為高微生物的雌蟲人們該幾件事。

更何況,假如你從一個衣著卡通內褲的女孩子,或者衣著大娘睡袍的巧太太,忽然轉化成穿上性感內衣的“風韻極品尤物”,另一方會被嚇住也很正常的啊!

如同一個從不做性前戲的男性,忽然化身為泡妞大咖,一會兒口嬌14技、一會兒私密按摩,將你捧上天,你第一反應是否想著:這貨該不容易外邊有非婚生子女了吧?

因此,在使用“性感內衣”招式以前,何不先把“可愛卡通棉睡衣”換為摸起來如美少女肌膚的真絲睡裙;

 

不可以忽視的人體聯接

 

有的vip會員說,對他/她的人體熟識,如同右手摸左手,感覺不好了。

實際上,這也是個不正確認知能力。

絕大多數人或許連自身的人體,也沒有好好地仔細地過、撫摩過、服務專案過。

跟他人的性前戲,也最多便是摸了摸好多個傳說中的“敏感地帶”罷了,如何談得上“熟識”呢?

試一下把美味可口又香嫩的挑逗按摩精油,斟滿他全身上下,隨後用“滲入發力法”從他的頸部、胸口、大腿根部、小腿肚,一直撫摩到腳。

腳指頭確實超比較敏感,你能一個個腳指輪番著撫摩、轉圈圈、捏揉,直到按摩精油被腳腳消化吸收。油裡的“催情”化學物質,根據肌膚精准推送小高冷男神的性激素。

在他心潮澎湃時,再忽然開啟舌頭,從上往上,一路舔吸回家,直到褥頭、脖子、耳背根。

把可以吃的按摩膏塗在乳房,不一會兒,乳頭會逐漸發燙,舌頭和它盤繞成一團烈焰,熊熊燃燒。

他忍不住了是麼?禁不住也不能動來動去!

這會強迫規定他翻一面,用小羽毛撩撥他的後背、腋窩下、手心。都說十指連心,那麼就把每一個手指頭,一個個輪著舔。

 

冰火二重天

 

前邊說的3位報告戰績的vip會員中,在其中有一位跟我說:撩丈夫很多次,都沒取得成功,差點兒捨棄,直到那一天用了冰火二重天后,丈夫當日就顯得十分不一樣了。

在服務業,冰火二重天是十分火爆的遊戲玩法。在情侶互動中,多了一層感情聯接,自然比單純的“生理噯”更有深刻含義。

將風感口蕉液擦抹在痘痘和閨頭時,你能覺得全身上下每一個體細胞都是在舞蹈;轉換成涼感口蕉液時,你又能感受到那類“炎熱夏日裡,每一寸皮膚都喝過一口冰飲碳酸飲料”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