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婦455尺單位打造溫馨的家迎接小生命

  • September 27, 2022

年輕夫妻裝修時首要是充分考慮日後有無生仔的計劃,還要對他以後發展趨向考慮周到。購買新物業自然一定要好好的室內裝修一番以適合自己和家人的儘量,打造出理想化時尚傢俱家俱。今次介紹的白石角室內設計單位是Solaria 嘉熙樓盤,實用面積約455平方尺,裝修價格預算約40萬,所有設計方案連室內裝修大概使用了3個半月。

這單位是兩房兩廳的間隔,共居住了3人,包括屋主夫婦和新生兒,加一隻大黑狗。業主外觀設計要求半開放式廚房要包含小吧台,希望以後洗手間能夠擁有浸澡盆,主人房則方案設計地台床從而提升收納空間。全辦公室裝飾以木系為主體,再加上柔和燈光照明,搭建既簡約又溫馨的家居設計方案。

從門口位置左邊便能看到半開放式廚房設置小吧台,也是有壁櫥給屋主放置酒類。半開放式廚房變身記後屋主能邊歎紅酒邊就餐。裝飾設計優勢就是將原先廚房餐廳改為有小吧台的半開放式廚房,可工作上此外邀請人拜訪的時候可以閒談喝酒,具有漫生活歲月;門口右邊則設一面鏡,方便快捷屋主出門在外需整理儀容。

家居設計時遇到困難是房地產商給出的廚房格局無法建造小吧台,合理佈局亦不符合消費者生活習慣,因而家居設計部門將原先廚房整體櫥櫃拆裝,再次重塑了廚房整體櫥櫃,從而能設置小吧台和放酒的支撐架,做到屋主務必,此外令企業更好用,從視覺上亦更開揚。

客大客廳多以木制傢俱作襯托,牆壁亦用上木紋路作室內裝修,梳化和客廳電視櫃都造了特性電視牆,客廳電視櫃更採用傾斜45度方案設計,更增層次感的家居設計,旁邊裝有玻璃展示櫃可存放收藏品,內嵌燈光照明作照明設備,更加具有氣氛。由於業主剛添家庭新成員,為進一步提高所有家居的隔音降噪,設計師有意在走廊裡設置一道密道,避免業主日後客廳裡過程中傷害小朋友休息或培訓學習。

針對主人房方面將按照屋主需求設計了地台床,從而提升收納空間;而衣櫃則應用全玻璃箱門,不但能夠提高房間層次感,此外在選擇褲子上還可以更快捷,另一間房一樣造了封頂衣櫥作家居收納。淋浴房方面設計師將原來企缸改造成日式浸澡盆,讓屋主為萌寵和寶寶洗澡的時候可以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