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智慧化保險箱,給寶貴之物多一層安全防護

  • June 24, 2022

智慧化系統與保險箱的融合,產生許多眼前一亮的熱賣單品,這次評測的虎牌新瑞虎保險箱就是意味著之一,集合了各種打開方法和警報、監測等作用,性價比很高。

 

01) 蓋得評測員匯總

 

這次評測的虎牌新瑞虎保險箱,結集了登陸密碼、指紋識別、手機等多種多樣開門鎖方法,配置即時監控、緊急報警、臨時性登陸密碼等作用,應用性比傳統式保險箱更好,最少400元的到手價也賦予了它不錯的性價,是一款非常值得下手的新手入門保險箱。

除開豐富多彩的作用,新瑞虎系列產品保險箱給予相對高度45cm-100cm多種多樣規格型號,適用牆面置入及入櫃放置,配對絕大部分使用場景。其突出缺陷取決於櫃裡部件用料便宜,車內飾感觀不光滑,整體而言歸屬于重視應用性與功能的設備,合適剛性需求及居家環境應用購買。

 

02) 知名品牌及產品簡介

 

虎牌是中國銷售量最大的保險櫃品牌之一,佔有中國保險箱40%之上的市場佔有率,商品銷往歐洲、北美、東南亞等20好幾個我國及地域。集團旗下所有產品均符合國家《防盜保險櫃》、《防火保險櫃》等產品品質標準。在蓋得排行保險箱排名中,虎牌位居第二。

這次評測的設備為虎牌新瑞虎系列產品保險箱,規格型號層面給予45、60、70、80、100cm相對高度及灰黑色、咖色2色指定。價錢依據作用及規格型號處於400-1000元上下不一,可按照費用預算與個人需求考量選購。

以此次測評的45cmWIFI款為例子,其外型層面,新瑞虎保險箱的表現平淡無奇,殼體表層的噴漆工藝對造型設計層次感略微提高,但受費用限定,車內飾用材便宜,感觀一般。這次評測的45cm規格型號保險箱可置放A4尺寸文檔、筆記型電腦、有效證件、現錢、飾品等,側面儲物架及頂端密碼櫃合適置放儲蓄卡、鎖匙及隱秘性更高的物品,空間佈局相對性齊備。

 

03) 安全係數分析

 

 

雙葉片鎖芯

新瑞虎保險箱防盜鎖芯及電控鎖均合乎《機械防盜鎖》《電子防盜鎖》等我國強制性國家標準,在其中防盜鎖芯選用現階段業內常見的葉片結構鎖。與往日市面上常見A級、AB防盜鎖芯對比,雙葉片鎖芯的構造更為高精密,無法被方式方法短期內破譯,是現階段安全性能比較高防盜鎖芯種類之一。

 

半導體材料指紋驗證

做為新手入門等級保險箱,新瑞虎在指紋識別版塊採用了安全性能更高的半導體材料指紋驗證元器件,與現階段市面上中、高檔密碼掛鎖商品學習。該元器件與過去的常見的電子光學鑒別元器件對比鑒別速率迅速,基本上不可能被仿造指紋識別破譯,有著付款等級的安全係數。

 

防暴力打開設計方案

在保險箱防盜系統的現實情景中,防技術性打開關鍵借助防盜鎖芯,而防暴力打開則主要是靠設備的材料用材、總體加工工藝和設計等。在材料上,該款保險箱選用12mm鋁合金門扇作為防鑽夾層,高過同檔次商品8-10mm的配備,一定程度提升了以衝擊電鑽暴力行為打開的難度係數。大幅面鎖栓及箱門微縫等加工工藝,將保險箱表層的可撬地區降到最少,提升了保險箱的防撬抗壓強度,進一步提高防爆特性。

 

04) 入門感受

 

 

鎖匙、指紋識別及密碼開鎖

鎖匙、指紋識別、密碼開鎖是新勢力虎保險箱的最基礎開門鎖方法,在其中鑰匙開鎖需以主鎖匙及緊急鎖匙相互配合開門鎖。該辦法在保險箱未聯網、未安裝電池的情況下均可應用。

登陸密碼及指紋識別開門鎖作用需是保險箱安裝電池後應用。該款保險箱可存32枚指紋識別及2組登陸密碼,在必須多的人與此同時應用的情況下十分便捷,也走出了需隨身帶鎖匙的不便。

 

組合開門鎖

除開單一的鎖匙、指紋識別、密碼開鎖,保險箱還可設定“鎖匙+指紋識別”、“指紋識別+登陸密碼”等各種組成方式開門鎖,進一步提升商業保險實際效果。自然,也可以將保險箱設定為“登陸密碼+指紋識別+鎖匙”開門鎖,利潤最大化保險箱的防竊實際效果。

 

即時監控及臨時性密碼開鎖

根據將保險箱聯接WIFI,可完成電腦遠端監控、遠端開鎖及臨時性密碼開鎖作用。這時保險箱的其他實際操作及其出現異常情況都是根據微信推送至手機上,即時傳送安全情況。

 

即時監控網頁頁面

如需臨時性受權別人開門鎖,可根據臨時性登陸密碼作用及時密碼設置,該作用在必須別人幫助取下保險箱內物品時特別便捷。

 

臨時性設置密碼

要注意的是,以上功能必須在2.4G頻率段WIFI條件下應用。保險箱暫不支援5G頻率段WIFI。

 

警報作用

打開警報作用,保險箱在遇到暴力行為碰撞、出現異常振動及數次登陸密碼、指紋識別開門鎖不正確下就會全自動警笛報警,立即威懾違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