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二居室的老房子

  • June 28, 2022

今日同用的是一套由來於中國臺灣的40年舊房翻新案例,這套舊房子的建築面積為130平,社區業主鍾愛乾脆俐落的感覺,所以改成了北歐風格的家,房子特別大,但卻只劃分出了2個臥室,各種各樣地區都特別的寬敞,讓人羡慕十分。

一進門的進門玄關室內空間設計,在鞋櫃的底部多出了充裕寬敞的範圍來置放拆卸的鞋子和收納盒子,鞋櫃中間也多出一部分置放鑰匙、髒汙的室內空間設計。

通過進門玄關以後是一個四合一的開放式室內空間設計,客廳、書房、餐館和廚房餐廳都是聯接下來的,以電視背景牆和立杆作為裝修背景牆。

電視背景牆只留下了電視寬的的室內空間設計,底部置放黑灰色的客廳電視櫃,總體開放式室內空間設計內有著許多的綠植,搭配大白牆,看上去簡約而又自然。

飯店和開放性的餐廳廚房結合,廚房櫥櫃是依靠牆壁裝飾的L型廚房櫥櫃,原木風的餐桌和餐椅配搭角落的綠色植物和置物架,好用又美觀大方。

運用靠窗的位置來進行了小書房,木櫃和長擋板的組成,用百葉窗簾做為窗簾布,太陽被伸縮以後,看起來更為的溫和、舒服。

敞開式的區域進行了總體類似的設計方案,全部四合一的室內空間讓人感覺寬闊而又光亮,讓這套房屋的光照也越來越非常棒。

主臥簡約而又大氣,臥室背景牆刷變成深灰色,用實木茶几來替代床櫃,臥房內部結構放棄了木櫃以後,家居設計看起來更為的輕輕鬆松、舒服。

收納整理被集中化在了主臥一側的臥室衣櫃內,用作老款的實木門做為裝修隔斷,單獨的步入式衣帽間都是絕大多數業主所豔羨的家居設計

主衛和客衛2個室內空間的家居設計絕大多數同樣,差別就取決於一個是淋浴間,一個是浴盆,也有牆壁的瓷磚裝飾設計各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