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非常好不媚不土不傲的情趣用具

本次我評測的是一隻“超汙猴”。坦白說,我就是無法掌握設計師的腦量,作為一隻技術專業討好女孩的猴,你怎麽能夠害羞?

呐,這便是超汙猴本猴啦。包裝盒子並沒有塑封膜,這是我發現的第一個bug。對於一個私密玩具,並沒有塑封膜會讓人少了一些信任感,無法確立本身是第一手獲得這一小小玩具的。

我得到的是戀愛大贏家的灰紫色,是一個十分“清雅”的色彩,非常好不媚不土不傲,尤其合適放進女孩的臥室。
再來一個大特寫~關鍵環節做的十分的好,鼻子嘴巴全是有。

再去個360度無死角大特寫。它尾巴好長啊!叫我想起了某限制級電影裡面有一個把雞盤在腰裡的遊戲角色。dbq……要我先笑一會兒~

但是我有2個疑問:它那般“千溝萬壑”,是否不易清理?它那般“邊角明確”,與絕大部分前列腺玩具的光潔表面以及真人版的雞大不一樣,是否過多顯出造型設計,而導致真實體驗不大好?OK,運用後就能夠完美詮釋這兩個問題。

先來看一看產品的方案設計。打開盒子就是猴,下面另放了個小紙箱,紙箱裡是材料線和使用說明書。WHAT?並沒有整理袋?一個那麽害羞的小猴,居然並沒有配一個把它藏起來的包裝袋子?產品並沒有配備整理袋,那也是它第二個bug。

 

打開使用說明書,超汙猴和言小七鯊全是有詳解

 

強勁的是,此產品採用的是遙杆和三通接頭可提取出來方案設計,三通接頭和遙杆都可以各自振動!三通接頭能用於~~~(你瞭解),遙杆則能用於按摩頭部、肩周等部位。

我是第一次在玩具中見到如此奇特的方案設計方式,可提取出來方案設計一般是並沒有配備整理袋的原因,由於日常日常日常生活還能夠運用。但我或是建議商家會配備一個整理袋,超汙猴連接頭以及資料線全是必須收納梳理的,特別是材料線,要是沒有家居收納,很容易丟。

可提取出來方案設計十分方便快捷,我一隻手就可輕鬆提取出來。

它採用的是吸磁式電池充電介面,biu一下就吸起了,還太搞笑了的。我們知道,很多玩具都塑造全總體整體機身防水,但插式的電池充電介面仍然會令人堪憂滲漏會損壞總體整體機身導致無法運用,而吸磁式插孔則避免了那般的煩惱,為這一方案設計點個贊。

這是我手頭上的另一款產品。與之比照,超汙猴不僅頭徑相對性更小一些,整體都比另一款產品要“細”一些。此外,它能進到一部分也比另一款產品的要“短”。

之上便是我對於這事產品包裝設計及產品設計的評價。下邊,肯定就必須進入主題風格了!

 

頭等大事

 

這類就是我的常用工具啦!我就是一個很“害羞”得人,因而潤滑液是不可缺少的增強性功能常用工具。玩具在殺菌消毒後是可以馬上使用的,用前、用後都儘量清除。

是我一些小小的潔癖強迫症心理健康問題,因此選擇在應用時也給它戴套著。(倘若不肯生猴子,運用真人版的雞時是務必整個過程適當運用避孕套的,這一眾所周知吧?)

愛崗敬業的我一直在給小猴穿上衣服以後還沒忘記給它拍一張,看來那也是一件bf風的寬鬆衛衣,可是也說明,它的size是比一般的玩具,甚至真人版的雞更小一些。

自己覺得,它理應更適用於性愛經歷並非很多、心態易心神不寧、不容易“濕”的漂亮的小姐姐。它規格型號管理決策了它會在進入時減少很多痛感,那也是結構特徵的分析。

那麽它精緻的尺寸是否會導致開心也下降呢?這是我對於這事產品的第三個困惑。帶上這三個困惑,公佈進入使用環節。

 

運用環節

 

因為是本身運用,所以在運用前應自身創建一個優質氣氛是十分重要的。我可以提前點燃一個香氛蠟燭,那般淋浴間後進入房間,汽體就是不正當關係的氣味了~

服裝紗質的睡衣會覺得自己很嫵媚動人,有利於我進到一個妄想的室內空間設計。焟燭未消滅,自己比較喜歡有一些欠缺、哆嗦的光。

準備充分了一些按摩精油,為自己按摩保健每一寸肌膚,請在這一時間段達到最佳情況,漸漸地增大自己的體驗,提升自己的敏感度。

超汙猴的搖杆是環形腦垂體狀,握下去很舒服。它僅有三個功能按鍵,分別是開關鍵、三通接頭震動鍵、遙杆震動鍵,能夠自由挑選讓三通接頭震動或者讓遙杆震動,以及各自的震動方法,但二者無法此外震動。

我最開始用它來刺激自己的毛毛。當然並非沖向主題元素,在刺激之前,我可以在外面yin一部分先隨意的點幾下,“挑逗”本身。

 

舉小手小腳

 

前面忘記說,超汙猴的觸感是非常不錯的,是十分柔軟的矽膠原材料。柔軟+身型小,造成它初級振動並沒有那麽顯著,很合適慢慢地尋味。

為什麽說成慢慢地尋味呢?在我運用過的一些機器設備中,初級振動都是十分顯著的,對於比較敏感的我來講,不了一分鐘就high了,心裡會出現一些心寒。

前面那麽久的準備充分,並非為了更好地那麽急匆匆就high的。而這一名器產品的一級振動頻率,叫我儲蓄了整整的3分鐘!那也是猴一直放進豆上沒有離開過的時長,對於敏感體質的我來講,自己覺得早就十分優秀了。

因此,我特別鍾愛這一款產品的“溫柔感”。倘若想多玩遊戲網一會,還能夠隔三差五的把它拿掉理性一下,再再度慢慢地積累。

這時早就充裕濕冷啦,如今現在是時候讓猴“入洞”一探究竟啦!如我所感,它精緻造成它在進入時完全沒痛感。易心神不寧、怕痛的漂亮的小姐姐互相配合潤滑液的運用,是完全不用再憂慮會出現痛感的。

它在yin道裡的自豪感確實不上一切正常size的玩具,卻也是完全ok的,並不是傷害感覺的,終歸size並非越重就越好,很大大夥兒還會痛的。

在這兒我犯了一個小有誤:我運用的是浮點型的安全套,因而無法差別快樂是來源於於浮點型或者它本身不平整的奉獻。但我感覺該是全是有奉獻的。

它形成的是十分“溫柔”、“彌漫著”的開心,振動針對我而言是合理的,並沒急於求成,也不會瞻前顧後,反倒是要我有一種“徐徐圖之”的感覺。

並且,它精緻並沒變為它薄弱環節,卻變成了它優勢——很容易抵到G點。它淨重量也變輕,因而全部應用整個過程很輕鬆,我手並沒酸溜溜。

High之後我熄滅了焟燭,陰暗處閉著雙眼仔細回味無窮無窮。回味無窮之後就是我非常不喜歡的環節:打掃戰場。我很後悔莫急這一次選擇了一條深咖啡色絨毛床單,由於我拍出來不來它到底濕透是多少一塊,無法呈現這一小商品令人吃驚的戰鬥力,並且它的確真的很難洗啊TOT……

那麽這一小猴到底怎麽樣清除?我原本覺得還要去縫中把油膩膩的潤滑液摳出來,但實際上完全沒必要。清洗就能夠清理,對於空隙,水流猛一點就徹底OK了。

總體來說,我對這款超汙猴產品的評分是:

 

外包裝:

並沒有整理袋,有待改進

 

容顏與手感:

色彩好看,淨重量非常輕,並且矽膠原材料的材料非常不錯、軟,一點兒扣在玩具樣子是個小猴上,由於自己不太鍾愛小猴這一小小動物hhh

 

運用感:

因為它過度溫柔,所以在調節合適的震動方法上務必消耗一些時間和魅力,有“入戲太深”的極有可能。
左右就是我對這個產品的點評啦,總體來說,或者十分十分值得一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