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性能力陰莖增大的方法有哪些

  • August 8, 2022

伴隨著社會經濟發展,時代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準的提升,追求完美夫妻生活的高品質也成為了大家的目標。但是,許多男士認為自己的陰莖短,嚴重的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那樣,怎麼才能讓陰莖增大呢?陰莖增大又用什麼方法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陰莖增大的方法有哪些?

 

醫生介紹說,針對陰莖短問題,大部分男士都選擇陰莖增粗術來治療。除此之外,世界各國陰莖增大的經常使用方式還有一些,實際有:

1、陰莖增大的“容積”,即海綿體和尿道海綿體容積擴大,從而使得陰經的長度和孔徑擴大(涉及硬起來和疲軟狀態)。

2、因為陰莖體不是完全暴露在趾骨外,在趾骨之內也有相當長一部分並沒有曝露。因而,可以使並沒有曝露部分的陰經顯現出來,就達到提高的效果。

3、讓陰莖懸韌帶最大程度地屈伸,能有效提高陰莖。一些高水準的泌尿專科醫生通常根據摘除病人陰莖懸韌帶以達到病人陰莖延長之目的,一般用於陰莖出現意外斷開後延長術。可是摘除陰莖懸韌帶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生殖器勃起後缺少能量支撐點,使硬起來不足挺立,陰莖龜頭往往不是高昂著頭,反而是耷拉著頭,給人一種並沒有掘起的感覺了。

除此之外,生殖器勃起還涉及到睾酮素、荷爾蒙代謝等一系列繁雜的生化過程。充沛的性激素分泌有利於陰經最大程度地生長發育、陰莖勃起和增強性能力